密斯龙

Couch Potato
平凡混蛋 普通坏蛋 垃圾女的
没有定性 随便写写 屎味咖喱
多点评论 因为寂寞 哈哈哈哈

ao3:Lydia_23 有短篇存档

非常非常 讨厌肖战 虾得滚蛋

【德哈】没错,救世主小姐叫哈莉特C43

Harry性转预警_(:з」∠)_

欧嘻嘻傻白甜画风

非常非常需要评论

二年级完结💐💐💐


  182.


  “……你和汤姆-里德尔是不一样的,哈莉特。”


  谈话没持续多久,在最后,邓布利多教授把双手手指交叉,撑着自己的下巴。


  “无论你显得像他,跟他一样碰巧具有萨拉查-斯莱特林在他精心挑选学生时特别看重的许多素质——蛇佬腔……足智多谋……意志坚强……还有某种对法律条规的藐视。”


  他说,银白色的胡须又在微微颤抖。


  “可是分院帽把你放在了格兰芬多,你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吗?好好想想。”


  “它之所以把我放在格兰芬多。”


  哈莉特不知道该回答什么,她只好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干巴巴地讲述给邓布利多教授听。


  “是因为我提出不去斯莱特林……”


  “正是这样。”


  邓布利多说,脸上又露出了笑容。


  “这就使你和汤姆-里德尔大不一样了。哈莉特,表现我们真正的自我,是我们自己的选择,这比我们所具有的能力更重要。”


  哈莉特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里,完全呆住了。


  邓布利多教授又给哈莉特看格兰芬多的宝剑。


  “这是格兰芬多的宝剑——只有真正的格兰芬多才能把它从帽子里抽出来。”


  


  183.


  哈莉特从屋里出来的时候,还茫然无措。


  是的,她了解了很多,可了解不代表懂得。过多的事件填充了她的大脑,塞得满满的,让她几乎无法思考。


  还好、至少、


  她明白自己是个真正的格兰芬多。


  她呆呆地在办公室门口站着,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。


  卢修斯-马尔福强撑着脊背挺直走进屋子,她没有理她男友的父亲,而对方也没有搭理她的想法。


  根本没有几句话的时间,卢修斯-马尔福,就又出来了,伴着一句因为没关严门而露出的话。


  “卢修斯,想想德拉科。”


  德拉科怎么了?


  哈莉特下意识转头,却看见卢修斯-马尔福“啪”地一声关好门。


  他铁青着脸,嘴角板的平直,心情看起来十分不美妙。


  他充满愤恨地脱下自己的手套,瞟了哈莉特一眼,当着她的面往后面一扔。


  他身后的多比接住了那只手套——天知道多比是怎么出现的。


  多比高高举起他主人的那只手套,激动地看着它,就好像那是一件无价之宝。


  “主人给了多比一只手套。”


  家养小精灵惊讶地说。


  “主人把手套给了多比。”


  “对,就是你的。”


  卢修斯-马尔福冰冷地说。


  “去救你的救世主小姐吧!”


  说完,他似乎无法忍受自己失去家仆的怒气,大步流星地走了。


 “哈莉特-波特解放了多比!”


  小精灵用刺耳的尖声说,抬头望着哈莉特。


  “哈莉特-波特使多比获得了自由!”


  “我没做什么,多比,是你的主人解放了你。”


  哈莉特咧着嘴羞涩地笑了,说道。


  “但是你得答应我,别再试图来保护我了。”


  


  184.


  哈莉特曾经参加过霍格沃茨的几次宴会,但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奇妙。大家都穿着睡衣,庆祝活动持续了整个晚上。


  赫敏向她跑来,尖叫着。


  “你解出来了!你解出来了!”


  周围太吵,她只好也冲着赫敏嚷嚷,好歹没别人听见——不然他们一定会嚷嚷出来——为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之间的和平。


  “也有德拉科一份!”


  贾斯廷匆匆地从赫奇帕奇的餐桌上赶过来,攥着她的手,没完没了地道歉,说当初不该怀疑她。


  她只好不断推拒,好不容易才抽出她的手。


  


  185.


  “你更喜欢跟他拉手吗?”


  哈莉特终于从庞大热闹的宴会逃了出来——去外边呼吸一口新鲜空气。


  只是她没有——她没有想到德拉科也跟着出来了。


  见她不说话,德拉科有些急了。


  “你不会真的更喜欢他吧——这可不行——我、我才是你的正牌男——”


  但他的话注定说不完了。


  处在青春期的男孩长得飞快,德拉科已经稍稍比哈莉特高,哈莉特只有踮起脚才能——


  对准德拉科的嘴唇。


  这只不过是个青涩至极的吻,接吻的双方都严重匮乏经验,只是僵硬着身体,维持这种姿势。


  他们的脸都红彤彤的,这景面,活像两只互相汲取的苹果。


  “我、我想我更愿意和、和你接吻……”


  哈莉特刚才紧张得近乎忘记了呼吸,当然,此刻的结结巴巴——更像是羞涩作怪。


  “……我也是……”


  德拉科目前不知所措,他想说一句“我才不知道呢”,却发现连自己都不信。


  最后,他只好红着脸说出自己的真心话。


  


  186.


  “我想我更愿意跟你接吻——”


  回到礼堂之后,罗恩就拐着声调,捏着嗓子,一脸坏笑地学着哈莉特说的话。


  赫敏就站在罗恩旁边,想要阻止他,可自己也忍不住捂着肚子笑个不停。


  “你不是讨厌马尔福吗?”


  赫敏终于想起来解救哈莉特,她用手肘捅了捅罗恩的肚子,换回罗恩的一声闷哼。


  “我突然发觉这人还可以——”


  罗恩揉了揉自己的肚子,瓦声瓦气地回答赫敏。


  “看来爱情是真的可以把人变成圣人的——连马尔福都被改造得好多了——”


  “罗恩!”


  哈莉特和赫敏一起嚷起来——赫敏是觉得罗恩的话不符合自己的逻辑——哈莉特纯属是因为羞的。


  “那也说不定……”


  赫敏若有所思地说。


  “在斯莱特林的人眼中看——哈莉特还成功把马尔福改造成了个自私鬼呢!”


  


  187.


  就在此刻,麦格教授站起来告诉他们,学校为了款待大家,决定取消考试。


  “哦,糟糕!”


  赫敏的注意力转回来。


  邓布利多教授也接着宣布道。


  “很不幸,洛哈特教授下学期不能回来了,因为他需要到别处去找回他的记忆”


  大家听到这个消息,爆发出一片欢呼,有几位老师也在叫好。在这么多激动人心的事情中,哈莉特真不知道哪一件最精彩、最美妙。


  


  188.


  夏季学期剩下来的那段日子,是在一片耀眼的阳光中度过的。


  霍格沃茨恢复了正常,很快,他们就坐上特快列车回到自己的家——


  


  189.


  哈莉特的暑假——正式开始了。


  现在差不多已经是半夜了,哈莉特正趴在床上,被单像帐篷一样罩在脑袋上。


  她一手拿着电筒,靠在枕头上,打开了一本皮面书,巴希达巴沙特所著的《魔法史》。


  可她却没想着今天晚上完成她的魔法史论文。


  《魔法史》上铺着张羊皮纸,开头就是——


  “亲爱的德拉科”——够了,还是别看下去,给青春期的孩子留一点自己的空间吧。


  哈莉特皱着眉头,在纸上从上而下地移动着那支羽毛笔的笔尖。


  她在这封信里写了太多的生活琐事,说实在的——连她自己都觉得这信写得啰嗦无味。


  可要是她写得稍稍短一些——她最最亲爱的斯莱特林小男友就要质疑她对他的爱了。


  这可真是甜蜜的负担,对不对?


  哈莉特抬头看了看海瑟薇,把信给它。


  “你知道给谁——对不对?小声点,别让姨夫姨妈发现——”


  哈莉特不被允许和任何魔法界的朋友联系——为了海瑟薇可以在夜里飞一会儿。


  这是她亲口发誓说的——她不会用猫头鹰给她的任何朋友递送信息。


  德拉科不是我朋友,他是我男朋友。


  她抿抿唇,把心放回肚子里,开始同意赫敏的那套理论。


  「爱情才不会把人变成圣人呢!它只会把人变成自私鬼和谎话精!」


  好吧——我是谎话精。


  她承认了。


  她又抽出一张新的羊皮纸——开始写《十四世纪焚烧女巫的做法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讨论稿》。


  她把《魔法史》上找好的句子小心翼翼地抄在羊皮纸上。


  「中世纪的时候,麻瓜是特别害怕魔法的,但是他们并不善于识别魔法。他们偶尔真的抓到男巫或女巫,但在这种时候,焚烧并没有收到什么效果——」


  她在心里暗自想:或许费农姨夫和佩妮姨妈真的生活在中世纪呢。


  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密斯龙 | Powered by LOFTER